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真的很好用不薰眼的眼唇卸妝液

他的名字是

深層潔淨 眼唇卸妝液

P_20161211_233423

先簡單介紹這個品牌 ((很認真的得獎者  哈哈哈

pre'CARE是個為了減輕皮膚負擔及壓力所研發的天然萃取品牌 
pre'CARE 追求四無添加 

沒有酒精/沒有香料/沒有色素/沒有paraben防腐劑
秉持著Less is More讓肌膚回到最天然的光澤

成分是 

金縷梅 :含有豐富的單寧,具有抗氧化、收斂及抗菌抗炎效果,可平衡油脂分泌、緊緻並收斂毛孔,舒緩鎮靜肌膚。

西班牙有機天然洋甘菊萃取 :頂級洋甘菊錯去能舒緩安撫肌膚,減緩或預防幾乎不適感,提高肌膚天然修護力,使肌膚維持健康平衡。

綠茶萃取 : 能活化修護角質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增加肌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維持肌膚光澤彈力。
好的以上工商服務時間結束,已全數介紹完畢(皆從官網擷取資訊),接著就是我個人親身體驗且感受的心得了!

 

整個就是無色無味又很溫和阿~~~

超適合我這脆弱的皮膚跟很敏感的眼睛

而且不得不說他們家效率超高!推!

11/29 我傳訊息給小編我的基本資訊

11/30 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早上八點半快遞就打電話給我,請我簽收~整個嚇慘我了  哈哈哈

 

 

還用一層泡泡紙包著,怕他撞傷,真的很貼心 哈哈

 

我自己之前都是用網路上一致推薦不薰眼不刺激的L'OREAL溫和不刺激這款  (以下簡稱小藍

但我用起來眼睛真的還是好刺痛阿~~~

不過我兩個妹妹用小藍真的一點都沒感覺眼睛不舒服,可能就只有我眼睛最脆弱吧......

可是真的就只要碰到一點點,就很刺痛眼睛也都會變紅還霧霧的狂流淚

但這款我昨天因為眼影有點跑進下眼瞼,化妝棉沾著就擦上眼睛

真的超無感,完全不刺激!!!!

整個很開心啊~~~

 

補上那天參加喜酒,畫了小濃的妝

眼影:KATE 擴眼型BR-1

睫毛膏:KISS ME 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沒錯就是網路上一致認為很難卸的它

真的超難卸!!!!!  我之前用小藍卸他卸的超痛苦,眼睛超痛但又怕沒卸乾淨,整個很藍瘦香菇!!!

但用這款真的卸超快欸,而且很乾淨

敷10秒鐘左右就卸得一乾二淨,重點是眼睛真的完全沒感覺一點也不痛苦!

真的是太感謝皮珂兒送我這罐眼唇卸妝液了~~~~

而且他的包裝就像他們訴求的一樣「天然單純」,所以外觀就是走一個簡約風~~

試用完整個是超級滿意阿

以後有人問我我肯定會推薦他的  哈哈哈

因為真的超級溫和不刺激

推薦給有像我一樣眼睛很脆弱敏感困擾的女孩們,這款真的溫和不刺激!

那我分享就到搂,大家再見   ((你當你上台報告喔XDD

 

 

arrow
arrow

    Be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