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千尋影視,首頁推薦

新番有一個"端木熙X楊敬華",我想說哪部動畫名稱叫這個也太俗,果然是偉大的中國所取的名稱 

但後來仔細一看他其實是影片描述啦XDD

但那個當下我是真的只看到圖,跟"端木熙 X 楊敬華"

由於畫風感覺不錯,就好奇點進去看

結果這一看一發不可收拾,昨天就把動畫給追完

今天還把漫畫149章都給看完了,實在意猶未盡......

不得不說這部真的蠻好看的!

 

我個人蠻愛看玄幻武俠科幻小說的,而且畫風水準真的挺不賴的

我覺得有種日本動漫的感覺((但日本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片頭片尾都是中文,感覺超奇怪的 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習慣OP&ED是日文歌了 XD

 

故事大概是一個無依無靠窮困的算命仙(楊敬華),悲慘的在23歲就被貨櫃車給撞死

然後遇上身為陽冥司的端木熙,兩個人擦出了愛的火花(!?)

不是啦~我發誓我不是腐女

但感覺作者有偏向BL的傾向,事後回頭看他的作品描述也有寫到啦 哈

不過這不影響我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XDDD

總之端木熙就是一個靈力爆錶,高富帥又是學霸的超強男主角

圖取自官網

 

然後楊敬華就是又廢又沒用超嘴砲的一個人

但好好笑,就是一個鄉民的感覺XDD

但其實他超強(?!

圖取自官網

總之他超好笑,但我感覺後面越來越BL了......

目前還在連載中~

他漫畫跟動畫都不長,動畫一集大概15分鐘而已吧?!

漫畫一集也不超過15頁 

可能彩漫比較搞剛吧?!

是說看彩漫真的好爽喔 哈哈哈哈

希望他趕快更新

 

 

 

 

arrow
arrow

    Be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