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活動能順利舉辦,真的要大大感謝下列這些廠商以及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當然有毛小孩出現的地方,少不了的一定是吃的阿~~

現代人注重飲食品質,當然寵物們也是要比照高規格辦理的!

以下這幾天廠商都是主打以天然成分製作的飼料,吃了對寶貝都不會產生負擔喔~

如果你原本就是吃這些飼料,這樣很好,如果你是第一次知道這些廠牌,也可以去買來讓寶貝吃看看唷!

 

 

Nutro 美士寵物食品

是使用最優質的天然成分,我們堅持,從農場到每個寵物碗裡的每一項成分和寵糧製作過程都是對寵物的承諾,

美士也設定了食品安全標準,因為我們只提供寵物實實在在的營養。美士讓寵物和他們的家人更加幸福與健康,為我們的寶貝提供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當天按讚也可以獲得好多包小試吃包呢!

 

雖然當天沒到現場,但可以製作了兩台很顯眼又酷炫的車子,供參加者們可以合影紀念!


VF Balance 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

營養保證:
VF Balance 全系列符合美國 AAFCO標準,完全提供各階段愛犬健康成長所需均衡營養並添加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Ω3、Ω6 、螯合礦物質、蒜精及卵磷脂等成份健康更加分。

美味保證: 
採用人用級雞肉Chicken Meal及營養豐富易吸收糙米 Brown Rice調製,保證寵物喜愛,添加 Pro-Biotics益生菌提升消化機能、保健腸胃。 

                                           
安全保證: 
VF Balance製造廠通過歐盟最高等級認證,本廠自備57 項品管檢驗項目無論 進料、製程、成品等皆層層把關安全保證。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優卡Eukanuba & 愛慕思Iams 貓狗日記

 

全美銷售前三大品牌,Eukanuba是『最高級』的意思

優卡寵物食品採用上等精選雞肉、羊肉等高品質動物性蛋白質作為主要原料成份,除此之外,優卡成犬飼糧還特別添加潔牙配方

*改善消化不良/腸胃不適/嘔吐/軟便/脹氣
*雙倍FOS(果寡糖)能以營養方式建立優質(益)菌群,使腸道環境達到最佳化
*獨特的纖維混合物,幫助消化
*不含消化不適的小麥、牛肉或乳製品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優卡飼料是100%動物蛋白,0%穀物蛋白,所以對於腸胃比較不好的寶貝們就很適合此款

 


DoggyMan台灣多格漫 寵物樂園
巨美G.M. - 寵物樂園

當天超大方提供了超多零食與飼料給大家的~

有寵物熱愛的起司條與肉乾,每隻寶貝吃的都津津有味的

BASe倍司寵物機能零食

他們是與宜蘭大學合作製造出,對寵物最健康又營養的零食

深耕宜蘭的用心團隊~~

 

當然介紹完吃的,接著就要來介紹一些寶貝的周邊產品搂~

維克霖寵物草本去味精

來自台灣的去味專家~100%草本精華
瞬間除臭、天然無毒、無刺激性、長效抑菌、無環境荷爾蒙、增進毛髮健康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主辦單位佩佩家她們也都用這款,他說超有效唷!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買回去試試看~


水魔素WaterMagic

寵物沙龍級,敏感肌保養的魔法師
水魔素寵物洗毛精系列採用歐盟有機認證權威ECOCERT認證植萃洗淨因子,搭配獨家EP4.0洗淨滲透技術,與酵素,植物精油,玻尿酸與胺基酸等,打造毛孩肌膚的防護網!
搭配日本食品級專利成分【柿子萃取】達到強效除臭、抑菌等功能,每日噴灑,保養兼防護,讓毛孩擁有健康肌膚好生活!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這個牌子之前去寵物展時,有拿過試用品給我家小雪洗過,蠻香的

但不會讓人覺得噁心的香,是舒服的香啦XDD


狗狗笑了

他們是一群尊重生命的狗爸媽,因為有鑒於寵物送洗後,在四下無人時,受虐的情況相當嚴重,

論是任意給寵物施打麻藥,還是為了作業方便,任意將寵物懸吊在高處,往往都意外的造成您的寵物身體上的危害,而您卻完全不會看到!
但若想在家自行幫寵物洗澡,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有如此的經驗,那就是幫寵物洗完澡後,

整個家彷彿剛經歷一場戰爭般,一切善後的工作做完,肯定也要幫自己洗個澡,這時您應該也累癱了吧!?
為了能幫助飼主將寵物美容的工作,變的簡單又有趣,
在長期的腦力激盪,研發出這台寵物自助洗澡機,

只要依照正確的使用程序操作,就能讓飼主或美容師快速又平價的完成所有繁雜的洗澡程序!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自助洗澡機,感覺超有趣的~

有機會我也要帶我家的狗狗去試看看,雖然他是小小狗,不像哈士奇一樣這麼大隻XDD

不過當天是帶來周邊產品來義賣,畢竟不可能把機器載來會場 哈哈哈

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喔~現在有20幾間分店了!

 

拍拍狗寵物沐浴

2016年起伊妮化粧品將以人為本的純淨自然的美好經驗延續至動物身上,創建ππ Dog 拍拍狗品牌,推出ππ Dog 拍拍狗寵物沐浴系列,創造出人與毛孩間更近距離的接觸。
希望提供毛孩健康天然的沐浴呵護,以及大眾對於毛孩及環境的友善程度,並支持與加入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等相關動物保護等公益活動

據說他們˙家的洗毛精洗完會讓家裡香噴噴三天唷 哈哈


Beseye

是一款造型優雅簡潔的智能攝影機,

超簡單快速

連3C白癡也能上手的30秒設定

順暢雙向溝通

內建喇叭麥克風

智慧通知

重要事件即時插播

觀看即時影像
有超廣角125度的HD畫面

還可以自由設定錄影時段

可以設定在你上課/班出門後,看自己的毛小孩是不是像寵物當家一樣,開趴玩樂!?
我去聽完他們介紹後,自己都超希望抽中我!!

這樣我就可以看我家小雪在我們都不在家時,都在做些什麼事 顆顆

超高照度夜視功能

在全暗環境中可看到八至十公尺遠,就連你去睡覺時也可以看看寶貝們有沒有偷做壞事 哈哈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Hi-Q中華海洋生技

在與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進行多年的產學合作,並在人體保健食品領域有著許多良好口碑與肯定後,Hi-Q中華海洋生技發現,因應時代變遷,寵物已成為現代家庭的新成員。但在人類飲食精緻化之餘,寵物的文明病也逐漸增加,生活環境中的消毒水、殺蟲劑、飲水食物的農藥殘留污染等環境外在因素也使寵物越來越容易受到癌症的威脅。根據統計癌症-已攀升為全球犬、貓的死因首位。

 

而褐藻醣膠在日本、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國家均有抗癌的醫學研究,至2013年已發表約千篇文獻證明褐藻醣膠對於抑制腫瘤、調節免疫力,緩解皮膚炎症狀、提升肝機能等具有顯著的效果。

中華海洋生技與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多年研究與確切的實驗,更證實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利用特殊「低分子化」技術所生產,可使寵物更容易進食吸收,強化生理機,中華海洋生技也透過與獸醫的臨床觀察合作,發現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可多方面的提升寵物身體健康狀況,能讓寵物每天維持最佳健康狀態。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網)


當天他們除了贊助大賽獎品,也有來活動現場擺攤,只要按讚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藻膚好!

家裡的毛小孩有關皮膚上的問題,像是常見的濕疹、發炎都是可以直接塗抹的都可以塗抹喔~

我家YUKI因為愛舔手,所以常常手縫縫就有點濕疹,回家抹完真的有改善

 

上面介紹以當天有出現的贊助商為主,還有一些隱藏版低調的贊助商就也請大家默默的支持他們唷!
 

耐吉斯SOLUTION
安娜瑪特Annamaet

 

活動花絮:  SIN image

arrow
arrow

    Be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